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01/2010

嗯 终于拿到我的新电话了..开心开心..

其实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老实说..人还是会有感情的..我舍不得她..和他..虽然我是很不想他走..因为其实他的东西我不完全会..也很少接触..也很讨厌触碰..也算是我的开心果..有时还会给他气死..但就是舍不得骂他..因为做坏人的都是我的右手她..而且他是我的左手..而她..我是非常舍不得..他是我的右手!!!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我的左右手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是怎样..我会忙死..我会加班..我会脾气非常暴躁..我会駡新人!我会发颠..我会想念..她的脾气不好..但是做什么都很尽责..而且在他身上我也学了不少..他不会因为我年纪比她小而不服从我..也帮了我很多..假如有更好的发展机会我当然不会留他们..只是真的很舍不得..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了T_T..而我的另外一个同事..可以说老地方同事+早餐同事+厕所同事+心事同事+八卦委员..也要离开了..没有早餐了..没有人陪我老地方了..嗯..无呜呜呜呜..全部离我而去..天啊!!!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舍不得..也要舍得..只要保持联络就好了..


谢谢你的药..为什么你只会选择欺负我..不要知道我会心软就欺负我..其实我不是..因为我知道在这个时间只有你会送药来..不管怎样..谢谢你..


ito ito ya ya ito ito ya.. ito ito ya ya.. good nai n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