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第一个100天

喜新厌旧..你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吗?我呢?我啊..恩..对于某些东西会吧..但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被取代的..比如说我的抱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它的..我喜欢它..我喜欢抱着它睡觉的感觉..虽然有时候睡醒..它是在床下的..哈哈..可是就是喜欢抱着它..曾经我家人企图把我的抱抱毁灭掉..但都不成功..也买过几个新的给我..但我还是不要..我就喜欢它而已..鞋子..我也是喜欢穿久的..喜欢的那几双..穿到它光荣退休为止..哈哈..人呢?对于人..我就没有什么概念了..我是否喜新厌旧呢..恩..不管是或否..我都希望我现在是..哈哈哈哈..害羞~可是每个人都会要求新鲜感吧..真的..有时候我觉得我也是会叻..假如一成不变..真的会闷哦..可是要怎么制造新鲜感哦..买鱼还是买虾?


要第几个100天呢..第一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

看到了 我觉得不值得



没有人的想念



情侣都是从朋友开始的..聊天中..玩闹中..嗯..

但不是我跟他 hahahahahah

他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请不要误会


问起我来

觉得好笑 + 搞笑

两个人在小型会议室 笑到不行

还差点被烟啃到

笑死人家的孩子

八卦俱乐部的主席

要换人做了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