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Password

我把我的所有密码给换了..终于..除了msn的!因为我不懂要怎么换-________-哈哈..看来看去..看没有路..搞到我都不懂要放什么密码了..MYBESTA?? XIAOXIA??..哈哈哈..在公司里的不管任何密码..都是放着两个..因为我不可能会忘记自己的名字..hohoho~还记得当时我的同事打电话来问我..你的电脑密码是什么啊..因为当时我不在..我说出来的结果..让他笑到不行..很好笑咩?不可以放自己的名字哦..有些人放自己的生日还有年份就可以哦?看个人的嘛..我记得我有个密码用了很久很久..我看应该有8到9年..可是在去年换掉了..某些原因..当时他还会介意..还会在意的时候..我把它给换了..密码的意义真的存在吗?可能起初是存在着的..但最后不换是因为容易记..但我现在要换密码的原因是没什么..是因为我非换不可..哈哈..说了等于没说..我想换掉..我就想换掉..我就就就就就想换掉..换来换去都差不多..mmmm...

霞啊..等下载我去eden..我要去喝酒..哇!那我和我爸爸不是会遇到?哈哈!年轻人的地方干嘛你去啦..我们去的不一样啦..我去的是很多中国妹哪里啦..咖啡店.. -________- 咖啡店哪里..哪里哦..我哪里懂哦..我都没有找中国妹的..问我不是很奇怪..我是女儿不是儿子叻..真是的..是怎样哦..中国妹就那么吸引男人吗?我能明白我爸爸的寂寞难耐..不带回来..我什么都可以..我不管了..不在连环call了..

我拿mic的声音比较温柔..哇哈哈哈哈..害羞害羞..很多时候说话的声音和唱歌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我就是其中一个吧..这是我同事和我说的..假如你可以用唱歌的声音和公司里的同事说话..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开心..而且韦德单也会很好过.. -____-我唱歌的声音和我说话的声音是来自同一个我!!!!真是的!我是温柔的不管是说话还是唱歌的时候!哈哈哈哈..最多以后我唱着叫韦德单出货咯..哈哈哈哈..搞笑行动..我想他会晕倒吧..

今天我是忙到..从一进公司就忙到差不多5点多..忙到没时间坐在自己的位子..累..想回头..以后我的一直不好过了..恐怖..

世界上没有下不完的雨..嗯.我很喜欢这句话..

我不是个浪漫的家伙..


一个不肯放 + 一个放不下 = 剪不断理还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