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annual dinner结束咯..嗯..没有往常的那么happening ~可是我自己很happening就好了..哈哈..没有敢喝很多..怕死..怕倒..怕吐..很多顾虑..哈哈..更怕的是宿醉..坐巴士..很辛苦..去年领教过了..不敢了..对~这次的角色我选择了天使..嗯..并不是大家心目中美丽心地善良的天使..可能我的外表给人的感觉..都是错觉..对..当我不出声的时候..可能会给人很斯文的感觉..或者是亲切..这都是通过别人和我说的..但其实并不是..我并不是想象中的亲切..我要看心情的..斯文?根本和我扯不上什么关系..真的..我记得很多人和我说过..看样子我不是属于脾气火爆型的..但是事实上就是..刁蛮任性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这之前..我看你的样子..并没有办法想象到你会是这样..听说你的脾气不好..但没有想象到那么火爆..可是~原来我被你的外表给骗了!上了贼船..]

很多时候人都说..人不可貌相..哈哈..这是真的..

-你还是那么调皮-难道你在等我长大?hahahahhaha...

我每天都很热
疯掉

后来大家都知道..我并不是亲切..而是38..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