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1/01/10




嗯 这应该是2009年最后一份生日礼物了..这是老远的从sabah-kk坐飞机来的..嗯..蛮喜欢的..谢谢你咯..艾文同学..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应该是有两多三年吧..见面的次数应该只有一次..哈哈..可是那一次就是最难忘的一次了..PD Rave !! 当时是玩到啊..我都不会啊..直接到早上不懂7点还是8点!!眼睛直接黑掉..难忘..疯狂..也想念..老实说..真的不懂几时我们才能再见面..希望还有这个机会..


我怎样可以每天都很累 每天都很想不够睡是的
每天的样子都很憔悴 我的天啊
不行 这个礼拜我要好好的休息
让自己不那么憔悴
新年要到了 我却还没有买新年衣
其实真的不懂要买什么样子的衣服
其实瘦穿什么都美吧
可是我怎么越来越圆啦 哈哈哈
之前的没有胃口 只在短短的两个礼拜
哈哈哈 笑死人
我应该买些斯斯文文的衣服吧 害羞中
嗯 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我给你的是japanese fish 你给我的是slefish
我给你的是o-i-shi 你给我的是hor-li-si

我还夜宵
我会肥
都是你害的
!!!
三个!请你


我知道我奇怪
而你喜欢奇怪的人

假如我是他
假如我是他
假如我是他

不要再问我假如我是他叻

因为你不会是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