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01/2010

这几天忙死我了..忙什么?忙花钱!破产..严重破产..鞋子啊鞋子..现在的鞋子是贵到啊..前后买了5双鞋..2双新年的..嗯..有一双其实我就知道自己很少穿..可是就很喜欢..很高!很像砖头吧!喜欢就买..超喜欢的..还有那个麻烦死了的annual dinner..总爱临时抱佛脚..对..那就是我了..团团转..那天单枪匹马的骑着小蓝像新国奔驰..哈哈~很久很久没有自己驾车去新国了..在车上是无聊的..没有人和我说话..吵架..这让我想你..买了一堆东西很重..这让我也想你..哈哈..吃着雪糕..想你..搭mrt..想你的屁股啦!!!!

总算把annual dinner的东西搞定了..肥肥的..哈哈哈..害羞..

贫血了..辛苦..头晕晕的..


我真的没有任何影响..在从前从前..
我知道啊..当时我有载你去公司那里等巴士..当时你也是要去云顶..可是那一切你都忘记了..但我还记得..我从来都没有什么地位在你心里..你总把我遗忘..但那些我都还记得清清楚楚..算了~我能说些什么..事实已经表明..

就算你流的眼泪我为你而搽..但那些泪都不是为我而流的..

我们还可以车大炮啊..还是可以像从前那样车大炮啊..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