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04/01/10

很讨厌做report ! 非常讨厌 ! + + - - 的我更加头痛 !!!! 可以不要那么多paper work吗?那对我来说很累了人也很讨厌..受不了了..为什么要增加那么多无谓的东西..我已经很忙了..能不能不要再制造?别告诉我这些report又是让我表现的机会..我会死掉的..

换了个新发型..深受好评..很害羞..哈哈哈..可是还是要回去电过..因为不是很圈..虽然是我自己说的不要那么圈..可是..女人嘛..难免就是善变的..不化妆的话..连我自己都受不了..电了头发的第一天去上班..很勤劳的起来话个淡妆去做工..心情非常愉快..可是这样的勤劳不懂能够为此多久..哇哈哈哈哈..毕竟我是懒惰+肮脏猫嘛..三分钟的拉我..就是我就是..嗯~让自己漂亮些就要勤劳嘛..嗯..说容易..电了圈以为头发会没有之前那么乱..可是我真的想太多了..还是一样乱..可能这就是我的特色吧..哈哈哈..笑死人..

重点!!!!圈圈都是为了要吸引成熟男人!!!!来来来~成熟人请向我靠近..哈哈哈哈哈哈哈!!!少根筋似的..我尽量不说话就是了...哈哈哈38受不了..

你送我的链是够力吃头发的咯!!!!差点就要botak了啦!!!真是的..送人家会吃头发的..幸好你答应我会送我一条在你生日的时候..虽然不是我的生日..哈哈~当然同样的要我有送你生日礼物你才会送我一条链..另外今年的生日礼物另外算..hohoho~怎样算都是我赚到..那我就不吵了..呵呵..对吧~孤寒是我的本性..现在开始在物色你的礼物了..送什么叻..越便宜越好..哈哈哈!!我是坏人..

我的头皮不懂什么事情..一直敏感..必须安排时间去看看了..不然我怕会传染..假如头顶一个洞我会哭到死掉吧..我真的会..之前的洞头发已经生出来了..现在多两个小洞..是怎样哦..已经是没有什么市场了..还要这样作弄我是不是..

hope ti gong bo bi bo bi我的头顶没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