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2/01/10

最经听了个朋友说了他朋友的事情..
他看到他的女同事在哭..前阵子明明还很开心的和男朋友联名买了间不懂什么屋子..可是最近去够力吵架..后来女生发现了自己的男朋友既然偷吃..对象还是一个16岁的女人..而且买一送二的那种..九年的感情..说短就断吧..多么脆弱的感情..好恐怖..重点是假如要那间房子签名了..假如不要那个房子..两个人必须各付新币17,000..不是很小的数目..女生27岁..贱男人29岁..+ + - - 的..女生在18岁就和他一起了..他把所有的青春都给了他..而那个贱男人就是毁了他9年的青春的人..我相信当时的女生选择跟随的是..一个什么都没有..事业刚起步的男人..无怨无悔的..默默地一直付出.. 但这个贱男人并没有珍惜..男人29岁还刚刚好吧..不会有人觉得他们老了..但女人只要27就...

很惨就是了..有些事情不是说放就放的..旁边的人说当然容易..当事人的感受永远都不会有人懂的..不过我会为那个女孩子诅咒那个贱男人!!为了你浪费了那么多青春..而你去说走就走..妈的! 当初的美好..当初的陪你起起落落..真的要珍惜..当年纪大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从新再来..只会看你现在拥有什么..而不是当初的无怨无悔..

昨天才承诺自己要早睡..结果直接4点才到家..隔天还要做工..累死我了..会老很快地..嗯..今天我再也没有力气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加入诅咒大联盟!
%^&$*&^*E#^@%$^@$^
我不会骂粗话,只好....

给我遇见他的话,我一定大大声,大大声地笑死他!

男人真的就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