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7/01/10

report终于做完了..满足到啊..我都不会啊..一做完马上上网打game..很有责任感吧..哈哈..受不了自己..当然要轻松一下拉..可是还是不喜欢做..哈..没有办法..钱钱钱..工作很像越来越繁重了..不然请我来坐咩..也对..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个超级无敌懒惰的人吧..在家没事做也不去染头发..是怎样..我是丑女人..因为我很懒..真的..有什么药能医治懒惰的吗..我想我很需要..末期了我看..

今天在电邮里面和你聊了聊..谈话里面还是一样..废来废去..都是这样的吧..嗯..只要不要看到你我想我心情就不会有想象中的那么低落..彼此都过得很好对吗..嗯..我想我是过得很好..你也一样..想念我的帽子..叫你把它拿给我..反正也是要拿妈妈的电床给我..就顺便吧..不然放在你那里你也不会带吧..带也只会弄大我的帽子吧!!大脸怪..偶尔谈谈彼此的生活那都是我能接受的..那也是我想要的..因为我希望知道你过得怎样..大家好就好..拿衣服化妆包顶着的照片今天被啊妮收拾干净了..进来房间尽然看到我们亲亲的照片..很想烧掉它!妈的!什么事情哦~没关系..我再次用衣服顶着了..内衣跟它顶!!!我顶!!人就是很奇怪..顶什么顶啦..收去抽屉不就好咯..就看不到了嘛..但是..我就连动也不想去动..很古怪的人..



就是这张照片
当时的甜蜜

06/12/08 当时我们3个月
06/12/09 我们已经分开到不懂哪里去了

看到你上网..忍不住提醒你帽子的事情..果然..没有被我猜错..你真的忘记了..永远都没有放在心上的人..


嗯..msn得蛮密的..算还好..没什么很特别得感觉..只是觉得..梦里的人..哈哈..梦幻..waseh ~ 梦中人..第一次听过有人收集请帖的..钓鱼..我不喜欢..我好动..webcam起来很陌生..没其他的了..




和你说并没有其他意思
希望不会误会什么
因为曾经和你提起
知道的是
你不会去在意
才会提起


你的感觉是不是和我当时一样

万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