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3/01/2010

我把照片拿下来了..种种的原因..让我拿了下来..我希望我真正的放下来了..我希望我自己可以..

放着只会反复提醒我

什么方法都无所谓

留恋的很多..但那都太残忍了

我们之间剩下的没有什么可以争吵的了..什么都没有剩下了


是我自己也怕吧
马尿喝了
直接被巫婆和哭包上身
什么事情哦

你怕不稀奇

只是我不爽听到!!!!!!

谁说的


嗯新山真的很小
不是缘分
那是孽缘

很暗
非常暗

光明的路请你为我开启
哈哈哈

j -reminder-be happy 24-7.. says:
looking forward..
j -reminder-be happy 24-7.. says:
not backward ok???


悠长假期过去了

等待下一个假期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