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5/01/10

嗯..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会改变我的人生..与其说人生倒不如说收入..其实不知道..尝试吧..没什么的..

今天大迟到!!!!!找车位找到我发mang zhang!! 气死人..

请不要拿花红来压我!!!!鸡蛋糕!!!你奶奶的胸部!不要以为我们没有留给urgent case!你不懂可以不要在那里假厉害吗!什么我早就和你们说了..不用你说我们也会留!

网际网络真让人觉得恐怖..但也很温馨..它能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的好你的坏..也能够和距离很远的远方朋友沟通..聊开心的事情..聊心事..聊彼此的生活..还可以通过web cam看到彼此..一起笑..哭..笑死人..对着一个四四方方的东西哭笑不得..其实真的是件很不错的事..但是在公事上~是多么的恐怖啊!简单的话语难道不能通过电话吗!emeow来emeow去!是怎样!嘴巴被缝了起来啊!cc这个cc那个..恩~你赢了.你就可以没有看到!我们就一定要看到啦!可以不要那么鸟吗?!我对你不再是偏见!我是讨厌你!没有货就是没有货..你是不会听是吗?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柜台缺货啊!我全部柜台都在做road show!!!!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的柜台很重要啊!男性器官人!我会生我就生给你咯!能不能拨一点出来..拨你没有毛啊!没有就是没有!你来分配货啦!我看你怎样分!就算我一台机器分成两半都不够分咯!是脑生草是吗?还是头脑四方形!!烧啦!受不来了..请你去闯墙壁..谢谢..

annual dinner要到了..我的服装还在七上八下..准备到没有准备酱..是怎样哦..哈..这个不配那个..那个不配这个..

吃了山竹很满足..很像很久没有吃到了..

我看到曾经我们的画面..en.既然出现在哪里..想到我就要笑死掉..对.笑着流泪..笑死人.

很好的..我现在很好的..

没有联络的朋友..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达达浪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山竹,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吃到了。不过我也不喜欢吃,懒惰吐种子。

♫ash ash KeraMy♫ said...

你已经无药可救了
吐种子都懒..那么你不是很多东西不吃?

Unknown^^ said...

是咯!哈哈哈....红毛丹,duku....有种子而且果肉会粘着种子的我都不吃,哈哈哈.....除非有人肯帮我拔果肉咯。不过要等久久才会有.....=.=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