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02:19AM

明天就要开工了..而我还在这里不要睡觉..以为明天没有做工..还去夜宵.我以为我很瘦..真的是瘦不了..去看了一场戏..这是我看戏那么久以来第一次遇过的事情..看到一半荧幕整个白色掉..然后开灯..现在是怎样?checking咩?紧张的时候既然发生这样的事情-______-还停了蛮久的.还买到前面第5排的位子..颈项直接没有很酸..我的朋友还去买这样的位子..是我一定掉头回家..不要看..痛苦咯..

收拾心情回到工作岗位..sien ..

为什么有些人睡觉的时候就那么美丽动人呢..可是为什么我睡觉的时候那么难看呢..哈哈..我不懂叻..我看到我表妹睡觉的样子..很美丽哦..而我看到自己睡觉的样子..差点笑死掉..都是被别人偷拍下来的..眼睛管不完..嘴巴开开..walao eh ~不可以pakai的咯..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