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初8

心事..我的背后怎么了..越生越多..讨厌死了..是不是沐浴露的关系呢..才敢刚换牌子..我想是吧..受不了..还是天气太热的关系?还是什么哦..能不能不要这样啦..呜呜呜呜..

答应自己是件好事..因为给自己一个承诺..就算我昨天去我也没做什么..纯粹是没事做..很好..希望自己不要毁了自己的承诺..那个阴影够力深..怕掉直接..

干!!!!!关你屁事啊!问你条铁咩!就算是真的也不再管你屁事!你坚持那么久什么东西让你拿起电话就打给人家啊!受不了!不管他在做什么东西都不管你的事情了!不需要再问了好不好..问了又怎样哦!!能不能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再和我说!!!我不想再知道些什么!不管我的事情!不要再和我说了!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了!懂不懂!我不想也不要..什么都与我无关..谢谢..

哇~时间很快..快的日子总是很快过去..真是的..我的悠长假期..就要过去了..星期2就要开工了..我的苦日子就要来了..嗯..今天晚上拜拜天公..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合家安康..

哇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做出什么..可是我怕我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_______-ll..3条线..我们能做什么哦..笑死我了..重点是我们在公共场合好不好!无聊的人..神经有问题..我现在想起你说的话我都要笑啊..我可爱的小同事..

过了初九新年就算过了吧..又要等多一年了..恩..可以不要那么快吗..哈哈..年龄越加越多..哈哈哈..


学习撒娇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