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不削

一开始我就没有很认识你..到后来你也是压抑着心情和情绪来面对我..我也只是认识不自然的你..到后来发现..你真正的人并不是我想象..可能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虚构..幻想..这些留下了很多..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我看到的..我知道的..晕+累=我..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和耳朵加上你之前对我所说的话..我比往常来的镇定..只是有点不削..我想慢慢的我会没有感觉了..因为相反的太多太多了..我依恋的不是你..不是你..是什么呢..嗯..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可能我阻挡的太多..但~算了..我知道就好..我不会再责怪自己当初的不应该了..事事难预料..看人千万不要只看外表..在谈的来..都是假的..

很累..是时候睡觉了..0710am.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