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说:

我说:

这是分手3个多月来..我们第一出门..不算约会..不算巧遇..算请客..曾经留下欢笑的地方..同样的地方..吃着同样的食物..话题不断的..并没有冷场或尴尬的感觉..可能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我想我们应该不会有..因为都很多话说..不同的话题..毕竟我们是从别人的38开始的..一首歌..走着去买鞋子..挑选着鞋子..不同的是你不在我身边陪我选..我一个人冲来冲去..我有种害怕你等我的感觉..因为不再是理所当然了..就有点不自在..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什么人..想再走走..看看有什么买..却..却..却..很多个却就是了..

并没有任何疙瘩..感觉还不错

同样的..同样的..同样的..
不同的是..
你不再是我牵起手的那个谁

从朋友变成情人
从情人再度变成朋友

过程

我想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欲言又止





你会不会介意之前的他对着他现在的她
用着之前对你的
字眼
动作
口吻
总之是之前属于你的
但现在用在别人身上
你能接受吗?
一定有着属于你们自己的小动作
或者搞笑的对白
又或者很多很多
能接受吗?

不能
虽然不能
但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没有办法吧
在想
是不是只有我会介意
还是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