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你会因为一个人对你好而喜欢上他吗?嗯..我会..不过要当一开始就不讨厌他..不然他对我好我都会觉得顶手顶脚的..可是假如一个人一直无怨无悔的一直对你好呢?就算他知道你觉得他顶手顶脚呢?你的反应又会是怎样呢?我叻..我真的不懂叻..假如我没有给他机会..我想他根本没有机会对我好吧..决定权还是在我的手上..应该就是这样吧..

我很庆幸..我推开了你..负心的人总是爱做朋友..我都能了解..我曾经是你的负心的人..到现在我们都没办法成为普通朋友..就算你连看到我..都不想和我笑..打招呼什么..耿耿于怀..我能明白你是多么的不想和我说话..可是我偏偏的..偏偏的..你为什么带回舌环!!眼神带着火的问我..难道我自己要带舌环还要经过你的同意吗..真奇怪..就不能以平常心对待吗..没关系..让你一个人气死吧..

我的左手..说没来就没来了..临时变卦..没办法..我能体谅..他没有在我身边的这几天..我快疯掉了..很多东西我还不上手..只怪当初只是用手指指叫他做..只会指..哈哈..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做..今天既然有一个新来的同事..他不知死活的来到我的位子..问我请问你是晓霞吗..很有礼貌的我就算了..他既然问我有没有粘鞋子的gule !!!!!他是怎样?!!他以为我是鞋匠啊!我是admin!不是什么都有包的..睡还没有醒是吗?!!我的天啊..我看在他那么有礼貌..我就算了!下次觉得吃饭回来嘴巴刁着菜叫她和我拿牙签咯!笨!那种人..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咯..一定是有人叫他来找我的!我也很奇怪那个人咯..受不了..我忙的团团转了..还来一些路人甲..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右手走了我的生活会是怎样..我今天仿佛觉得自己是个office girl..只差没有冲咖啡罢了..东西真的很琐碎..我希望快点请到人..我悠闲的日子..渐渐的快要离我远去..

新年要到了!!!我忙家里的东西就够了..东西分了3456次来买..那么多东西买吗..我真的也不是很了解..就很多东西弄就是了..今天放工去吃了个东西马上冲回家里..替我的沙发穿衣服..穿到我满身大汗..真是的..

我想我都能够以平常心对待了..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因为我是一直走过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