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吃醋..
每个人都会吧..
没有的话..应该不是人类了
那种感觉算什么呢?
在乎?
恩 我很确定的是在乎
刚才我就聆听了我同居密友吃醋事件
看到他吃醋的表情我就觉得好笑
我是旁观者嘛..假如我是当事人我会疯掉吧
哈哈哈..嗯..听起来都觉得好笑带点可爱..
在乎嘛..
我觉得吃醋的感觉其实蛮痛苦的
对对方来说可能是发神经也不一定
哈哈哈..真的..很难说出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吃醋的感觉我几个月来都没有过了
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吃醋
可是我没有
真的没有
是不再在乎吗
嗯..不能解释的感觉


我是个醋坛子
占有欲强


我不想有天我对你不在吃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