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初9

我的初9..拜完天公..去喝两杯..真的是小喝..觉得自己真的是酒鬼..对..因为两杯真的不是很够喝..回到家里自己去冰厨拿了多一罐来喝..为了喝一罐酒..手见红..妈的..痛咯..被割到..吊.是痛的咯..哈哈..比较好睡觉嘛..肚子要怎样小我都不会啊..这样算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吗?哈哈哈..妈的..算咯..明天我想大多数的人都开工了吧..而我..还在放假..明天就去找婆婆咯..不像话..到现在还没有去..真是的..

我的新年其实就还好啦..在巴生其实就没有很生蘑菇啦..就陪我妈妈..其实就真的只有新年的时间我和我妈妈才是抱着一起睡觉的..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所以我的得空的时候就会打给他..霞啊..你的结婚会请在那里啊..什么什么的..类似这样的问题..我都说我们分手了难道你们不会听吗..wasai..为什吗还在我伤口撒盐..这里说分手了..哪里问我结婚会请哪里..我都不会啊..妈妈说..就算没有男朋友也没关系..假如找不到一个真的疼你的人..不结婚也没关系..至少没有那么辛苦..妈妈说..他很好了..他对你很绝情..他直接一刀斩掉..没有留任何后路..很好..不会拖着你..这样你容易放开..最重要的是他要疼你你懂吗kaka..妈妈不经意的问起你好吗..嗯..回答着..你很好..妈妈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让你担心你了..你的关怀让我真的忍不住眼泪..但是!!!我是厉害的!我忍着..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一副很ok的样子..其实我算ok了..真的..妈..我真的很好了..不要为我担心..还有的事情是..不要对我说那些话..那些话让我没有办法不让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什么我留了钱给你们什么什么的啦..最疼的就是你..就算自己辛苦都会拿钱回来..ka..妈最疼就是你你懂吗..我会受不了..不要让我觉得你要离开我..可以不要这么说吗..你还好好的..不要对我那么说..就算是假如我也不要..我不让它流下来..因为我怕你更加担心我..我不..不..

可能我爱哭..我很感性..我很容易流泪..就算是电影情节..也会让我哭肿了双眼..就算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哭我也会跟着一起哭..所以说..我的眼泪不值钱..更可能的是..就算我在很难过的时候..写着blog..我都会自己哭..受不了..所以说..我的眼泪不会让人在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假如我真的认为适合..我真的会在一起的..

[我介意]..喜欢这首歌..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已经发生..不可能忘记..
可能只是淡忘..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介意]..喜欢这首歌..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也喜欢这首歌。

如果我教你妈妈上网,来你的部落,你就不能强忍了.....=.=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