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04/02/2010

你有过不舍得的感觉吗?

不舍得有很多种原因..我记得我小时候没当过年会巴生的是后都很舍不得回来..因为那里和我同年龄的小朋友很多..回来就剩我一个人..我喜欢玩闹..所以我非常不舍得..要回来的时候每次都稀里哗啦哭个不停..还曾经吵闹着要去哪里读书..哈哈~直接被请..不喜欢寂寞嘛..

读完小学..毕业了..开始要选择中学的学校..又有种不舍得的感觉..对啊..和同学相处了那么久..而且都选择了不同的学校..这种不舍得也只有小学那么一次..

中学..不会啊..毕业了反而更加开心..但日子久了..渐渐想念当时的飞虎队..一切一切..好在..那些很好的朋友到现在还都有联络..

同事间的不舍得..可能就一起工作了好几年..斗嘴..吵闹..玩乐..哭..笑..有时还会被气死..虽然可能工作上常常会有些小事搞得不愉快..但始终还是没有放在心上..一起唱歌..总总的..对啊..当然相处了那么久..肯定有感情的..至少我们没有勾心斗角.一位同事-1557离开公司了..寻找他的一片天空..1786做了一本小册给他..我看了直接很多回忆涌上来..原来我们经过了那么多风雨..一起吐过都有啊!我都不会啊..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就舍不得咯..现在的我又要开始舍不得了..1925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新年一回来可能没有两句话他就要拿668的箱子走人了..他同样的要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希望他能好好地..我的早餐... T_T 虽然我的左右手都要离开了..但我最舍不得的还是他..毕竟我们吵架吵要3年了吧!他的声音很大声..但没有爆发力.哈..他吃东西很快..怕死人家和他抢这样..和他借钱是最好的..因为他会忘记..他的头脑有时转不过来..和我很像..他也是一罐风油..爱吐..喜欢照人..他是小女人..哈哈..虽然第一次没有办法献给我们..那我们就去高歌一曲吧..我相信他肯定哭的..哈哈..哭宝也是..

很多事情我都不舍得..
但 没用
在舍不得也要舍得..没有的选择..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blog写到停电..突然停电..今天是第二次停电了..妈的!怎样搞的哦..刚才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来电了..希望现在不会太久..又不是没有给电费..妈的..pek pek它..幸好我的同居密友在家..不然我会疯掉..虽然他已经睡到猪这样了..因为我家爸爸不在家..今晚去喝酒了..真是的..我其实害怕黑暗..整个房间黑漆漆的..很热..我试着心静自然凉..其实我蛮难办到的..因为我属于急性子的人..我的口头禅是'我很热啊'..

我记得当时公司也是突然停电..当时的我在store room里面..我直接喊很大声..然后冲出来..我真的很怕黑..

曹之百现在已经是01:55了!停电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热死我..蚊子就开心咯..饱饱!真的是malaysia boleh咯!要停电就停电!之百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