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虎口里生活

今天是开工的第2天..老实说..我真的很累..我真的非常之需要防晒油..我会很黑..我想我习惯在office里面一面做工一面卖包的了..很不习惯..大太阳的..在外面跑..流汗流到我都不会啊..带领我的人要明天才回来..所以这两天老实说..我都是去喝茶的=.=可是真的很闷咯..我的天啊..我不是很喜欢这件公司..也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快下定论..一切等明天再想..

第一天做工小篮就被人家侵犯屁股了..幸好没什么大碍..辛苦小篮了..第二天就亲眼目睹一场车祸..在我旁边..我吓得马上踩刹车..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后面有没有车..幸好多一次..我后面没有车..不然小篮不懂会怎样..飘逸..那张是飘逸车祸..我的天啊..我吓死了..我现在是在虎口做工是吗..以后我会是女车手吗?哈哈哈哈哈..

对于我来说..我们是没有秘密的两个人..不要和我说什么身份尴尬..我们两个人都少年的交情了?尴尬这两个字用不到在我们身上..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同样的你总是保护我..要记得..这就是我们..

*我们会过着很幸福的日子的..因为我们互相批评对方=.=* 无厘头的说法..

当越相信一个人的时候..同时越怕被欺骗..

工作两天来早上都收到你的信息..都是提醒我吃早餐..嗯..其实我真的来不及吃早餐了..我和时间赛跑..哈哈..记得每次早上打给你..都是叫你打包的..有一次你答应了却没有打包..我直接是请你一张脸直到午餐..我就是这样..aiks ..我要改..

我想念公司里的同事..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