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心里有一个隔膜.. 我想一直都会有.. 只因为觉得是普通的一句话.. 那句话我之前也有说过.. 对着我曾经非常在乎的人说了这一句话.. 可以感觉到当时我在乎的人多么的难过.. 话说回来.. 当时的我那么在乎.. 为什么还会那么说.. 我不懂.. 我想我只是想有多一个人对我好.. 很恶劣.. 吵到天翻地覆的时候..我妥协了.. 因为在乎的人始终还是你.. 当我冷静思考以后.. 一开始的争吵都是无聊的.. 我一个人无聊.. 真的.. 因为始终不想失去的人是你.. 不是别人..

当下..当下..当下..真的在乎了..

同样星座的两个人..是互相吸引还是互相轰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