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不是阳光女孩..我不喜欢晒太阳..我吃不起苦..我是小姐..我是路痴.我非常需要一个GPS..不是开玩笑的..我答应我自己..不允许自己同一条路走错两次!!!!!绝对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奶奶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就刚刚好也有一本这样的经..我在新山长大..在新山度过了许多许多..我不想去其它的方生活..从baby开始到6岁拥有爸爸妈妈在身边..7岁-12岁之前都是和婆婆一起..从13岁开始我就与你同住..记得起初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陌生..两个人同在一个屋檐下既然没有超过3句话..看到你回来了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叫你一声爸爸..慢慢的我们建立我们的感情..除了你没有人真地能让我完全相信..不要把我推来推去好吗..我不想回去..就算我回去了也只会一直牵挂你..写到这里我的眼眶已经红了..我我只是想象罢了都已经很难过了..没有办法离开你..难道你就舍得让我离开吗..我不想..我不要..可以让我自己选择吗?能不能?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脾气又坏的小姐..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不想一次次的都是这样..可能是我的问题..

我说我看在眼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