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说:

最近没做工单又不会觉得在生蘑菇..我很像很忙似的..一堆衣服没有洗..是怎样哦..我真的不能接受咯..

我就这样休息到3号..4号才开工..希望这份工作我能做的长久..哈哈哈哈..嗯.学点新的东西..对我来说也算是个陌生的工作吧..不懂以前买文具算经验吗..哈哈哈哈..要去上海咯~~~~~哈哈哈..回来就真的要吃草了..死定了..

话说我的脸很像很久了..能行行好吗..我真的不想这样..会很难过的..

我家那本经越念越头痛..我不想卷入这场纠纷..你们都是我的亲人..请不要在我面前说对方的不是..我不想回应..我不想..我能怎样做?还是我需要怎样做?假如说我讲了他会听那我会讲..可是讲了他不会听我能怎样? [跟你这种人讲也没有用啦..]什么这种人?能不能顾及我的感受呢?

和他的日子..我就很想活在搞笑行动里..每天笑到我不行..虽然搞笑行动是很久的节目了..但是还是很好笑..一个笑话可以重复笑好几次=.=有时还真受不了他..笑了又笑..我都忍不住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