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中国之旅

旅行回来了..很不一样的体验..我买了一身必备..惊吓..开心回来..我把我带去的钱都花得光光了..中国上海的夜景真的是没有的顶..很美很美..可是那里的人为什么那么恶劣?很不友善..真的..你推我挤的..我的天啊..真的很多人..我长那么大..从来没有走过那么多路..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多人..蚂蚁般的多人..很恐怖..排队就排了两个小时..当场破口大骂的..差点没有大打出手..好恐怖..真得很没有文化..国家是那么的发达..但人民是那么的落后..很可惜..

我也终于明白..有时遇到危机时..不是那些人不要跑了..而是没有哪个力气在跑了..只好在那里慢慢得等死..当时大家都在跑的时候..我也惊慌失措的跑了起来..为了只是为了比别人先到..就是不想排队排那么久..我的感觉就很像那个大厦就快倒下来了..很像打仗..每个人都在跑..我跑到上气不接下气的..那种感觉真得很痛苦..我根本不像游客..我根本就是很像在逃难..深怕后面的人把我给压死了..很难得的经验..真的..就连小朋友都是那种很够力的..我都不会阿..

杭州对我来说很陌生..没时间到处走走..真得很可惜..那里的人就比较友善..但脚步还是那么得快..不小心迷路了..走到当地比较落后的人家看了看..他们的家里没有灯的..是多么的小..最不能接受的是很肮脏..怎么可以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生活呢?我真地接受不到..忽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福..有电视看..由电脑玩..

每天睡不超过几个小时..早上4点起来就是为了去排队..我以为我们已经很早了..没想到那里已经一堆人了.. =.= ..为什么这样..

最难忘的还是夜景..真得很美很美..自己的东西都没有买到..买手信和吃东西就够了..钱就光了..

当然我也会想家..每天都在想..在家总是最舒服的..我想念我家那个老的..哈哈哈..每天一通电话让我很温馨..但电话单来的时候就知道bau了..哈哈哈哈..因为我家老的觉得中国真的很危险..所以每天都很担心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哈..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

有时候觉得自己长的矮小还真的很不错..我的行李箱真的很重咯..幸好那些男人还有点良心..帮我提上提下党有楼梯的时候..不然我想我会从楼梯滚下去咯..奶奶的..

事实证明..我真的很依赖人..要改要改.. 没有很可以独立咯..可悲..

还有一个他..每天每天的都在想我..害羞..哈哈哈哈.. 很多东西想和你分享.. 很多时候希望你也在我身边.. 我也想念你.. 一看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噼里啪啦讲个不停..哈哈哈..对嘛..就想第一时间马上说出我在那里发生的事情.. 就什么都想和你分享拉.. 完全没有给你开口的机会.. 差点就忘了忘记问你这几天还好吗.. 哈哈哈.. 真是的..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就算是他.. 恩.. 当初的当初嘴里说出我不祝福你的.. 我想只是心里的不干.. 当下的当下.. 看开了.. 希望有天的有天我们不只是文字朋友.. 也能是个喝茶吃饭的朋友.. 恩.. ito ito .. 祝福你..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的懂你的人.. 幸福幸福..


总结:
这个旅程真的很愉快.. 虽然很累.. 但还是值得.. 不过假如再有一次机会去上海.. 我不会去了.. 因为脚步太快了.. 好恐怖.. haaa..

杭州..如果能再去一次我想我会愿意..因为还有很多景点都还没有去呢..mm .. 我会想念..

旅行能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旅行.. 下一站要去哪里呢? 哈哈哈.. 想很多.. 现在最重要的是存钱!!!!! 不然哪里都不用想去了.. 真是的..

最后谢谢.. keigo / ving .. 我们的导游.. 假如没有他们我想我哪里都不用去了..

还有很照顾我的mummy .. 还有一堆人.. 虽然之前都很陌生..但这次的旅行拉近来我们的距离..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