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哇.我有一堆衣服还没有洗和整理..我非常懒惰..

感觉上自己要生病了.. hmm..喉咙痛.鼻水开始不听使唤的直流..怎样哦..

把礼物送给了爸爸..哈哈哈..很满意他给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咪咪的..




话说:
我星期一就要开工咯..心情还没有收拾好..不要说心情..就连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好!!!!哈哈..我必须好好调回我的睡眠时间..不能在三个半夜不睡觉了..最近我真的很无聊就是了.日看夜看周星驰的戏..笑死我就是了..

我的羽球小王子昨晚去打了个友谊赛..还没有去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说会输什么什么的..可能怕真的输了过后回来被我酸siao才那么说的..哈.嗯..还说就算输也要有气势..要梳个很够力sat的头发去..结果打到不会回来..比赛结果:赢了!!哈哈哈哈哈..这次完全被他跩到完..奶奶的..从来不知道谦虚是怎么写的..我怎样都不要去看他打就是了..那么我就可以一直酸他..哈哈哈哈哈..

我很坏..我就是那么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