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的天啊..我的肚子是什么事情哦..可以不可以不要酱?一阵一阵痛让我没有办法入眠..真的很难受..凌晨4点多睡也不下..都不知道该怎么好..眼看时间就快天亮了就忍忍吧..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样..原来是肠胃发炎..之前那个黑皮医生是怎样哦..他妈的..结果今天再去看一次医生打了一支针..就希望能快快好起来..我最讨厌吃药了.. T_T可是不吃怎么会好呢..

我继续我省蘑菇的日子了..嗯..可以不要生很久很久吗?不然我家老的会念死我咯..

我不知道我的肚子要痛多久才可以..真的很恨很很不开心..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感觉..非常..

还是谢谢你..放下工作带我去看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