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J & A


有你真好..
我会学习不那么客气..
到时请不要怪我不客气!!!
我会学习当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是你一直的让我习惯的依赖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真是的
一开始的靠近..到后来的..
害羞啦..

你渐渐的爱上我了..
就让它越描越黑..
用这种烂臭方法让我也喜欢上了你..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互相靠近
忘了什么时候对你有了在乎

[假如我不在乎在当时谁人追求你我就不会在哪里不爽..凸你了]
就知道..哈哈哈哈..

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等一个人写一个故事
你就这样的走进我的生活
就从现在开始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