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0311

其实可能在你眼里我就是真的那么小气..事实上我也真的那么小气..可是有些事情起初真的很在意..但后来的后来..我想应该已经习惯了..我不知道这样的习惯对我来说是好还是坏..至少不会换来自己的不开心..就只能接受.. 我想两个人相处 包容是必须的.. 如果今天不是你.. 我真的吊都不想吊你更不会在意你把时间放在那里..但今天确确实实的是你..所以我接受..我希望我可以很久很久都不会去在意..

本来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
只是觉得假如你打算隐瞒我..那最好一直一直都不要让我知道..谢谢..


谢谢你今天陪我吃晚餐..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