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他说他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很刚巧..我也认同..哈哈哈哈哈..


蓝白蓝白的拖鞋..看了就让人开心..可能只有我拉..哈哈哈哈..就喜欢蓝色..

想了想..我终于说出口..互相礼让吧.. 至少大家都退1步了..达成了协议希望不会被破灭..

meet me half way


missing missing you

.


有多久? 说真的我忘了有多久..哈哈哈..我的朋友他和我说那天他去喝一杯黑的..RM13他很开心..我很莫名其妙的..为什么那么开心..原来是很便宜 ..我已经不懂外面的市场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我什么事情哦我..


刮到=.=我真的不想的..都是那个锁方向盘的..奶奶的..变成了不会退色的疤痕了..可怜的小C..


那天他给我看了看他们的照片.. 虽然里面的人不是我.. 但.. 看了还是有些心酸的.. 我都心酸了.. 更何况是他.. 照片里的他们是多么的甜蜜.. 但.. 现在的他们却分开了.. 旅行回来很久了吧.. 现在才整理照片.. 往往都是分手过后效率比较快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