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 我的朋友叫我看的
看了下 结果是红毛字 长篇大论 在为难我吧
我很努力的看完它 不明白的就去 google translate 哈哈哈哈
看了真的有些少许 难过 感动
忙忙碌碌 忘记看看身边的人
忘记最初的美好
有些事情 不是你想挽回就能挽回的
太晚觉悟 或许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当你错过了 就是错过了
所以 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人

身边可能很多风景
但 眼前只有你
可能是我执著
我不觉得执著有什么好



有多久没有想念一个人




多久没说你也会想我


或许只是个简单的字眼




保留着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