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就算你有很完美的脸蛋..但那也只是陪衬..最重要的是要有完美的身材..那才是关注..你长得不太美丽..只要有不错的身材+上..化妆..那就很完美了..因为大家只是看外表罢了..有谁会花心思去了解你的内心呢?是不是我的想法太灰暗了..

而我..既没有漂亮的脸蛋也没有不错的身材..我想死定了..只可以怪自己贪吃咯..

小蓝离开了..应该是2004年的车..还是2006..我都忘记了..哈哈..今天把它交去车行了..hmm..他不懂爆胎多少次..拉车应该是2次..有时候会嫌弃它很吵..可是..他真的很好停车..只要给它小小个空间其实就很足够了..哈哈..

其实我知道我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都不是很强..
有时候说多两次就来了..但是我真的就是不明白..能怎样..不明白不代表我不认真听..不需要再把声量在放大..如果我真的不明白即使你把声量调高八度..我一样还是不明白丫..不是吗..当你调高声量的同时对方也不会有好心情在继续听下去的..

有时候明知道对方是小气的底子..却要用刺激性的话去拨动他的情绪..那又何苦呢?很奇怪的人很多..

有好几次都好想去看演唱会..但身边却没有类似的人..而我只有看过一起..应该在5-6年前了吧..感觉其实还不错..虽然没有很劲爆..但~能看到杰伦叻..害羞..哈哈哈..

他对我说.. <没有很激情..感情没有很深..>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何谓激情?何谓感情深? 他只是淡淡地回答.. 两个人在一起..都是说着''Feel''的嘛.. 就没有很深的感情的感觉 =.= 只是他是我所想要的老公.. 而我也很安分的继续..

你真的是一个可以让我麻烦你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