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说:

我咳嗽咳到~~~~~~~~~我都不会..星期五晚上咳到我很像肺都要咳出来了..结果我男人妈妈直接弄了不懂什么给我喝..当下..很感动..很窝心..喝了..应该不到11点就入眠了..隔天早上6点多我就起来了..睡睡醒醒..动来动去..我男人也跟着我醒来..他要禁止我在他家睡了..我很难过..他讲我很吵..让他睡眠不足.. T_T .. 一早起来他妈妈又把昨天的那个水弄烧了再给我喝..喝了真的舒服多了..真真真的非常感谢..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我遇到一个全家都很好的人..他姐姐也买了一个洗脸霜给我..忘记到谢..我真的没有用了..他儿子也是不错的..哈哈..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我会记得我半夜踢你醒来..然后你倒杯温开水给我的..I love you My JioK Zha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