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今天一如往常地找镜子..看到镜子中的自己..脸上的疤痕没有淡化..一粒为平..一粒又起..我直接把镜子放下..不想看到自己那张脸..我很难过..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受够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才这样的..本来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会这样..一tak一tak..黑黑红红的..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可以离开我吗?我知道我自己的严重性..但~真的不需要你这样来说我.虽然我还是嘻嘻哈哈的..不代表问不会难过..不代表我没有自尊好不好..假如是你叻..你希望我这样笑你咩..可能你是开玩笑..但是这个玩笑真的不好笑..你可以说我肥..我不介意..请你不要说我的脸..谢谢..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而影响我自己的心情还有情绪..很低落的感觉..没有很喜欢照镜子..但是厕所的时候肯定会看到叻..怎样哦..我是不是应该要戒鸡肉+鸡蛋.. 我想我必须..

如果我说:
我们不要吵架了,我们和好..假如是这样那该有多好..

其实人和人的关系就是那么微妙..本来互不认识..后来机缘巧合下而认识彼此..可能每次都有见面..久而久之看到彼此的时候都回给彼此一个微笑..就算彼此没说过话..还是会点点头的..后来的后来呢..也不懂..看个人造化了..哈哈哈..

旅行不简单..自助旅行更加不简单..谢谢你帮了我很多..没有你的话..我看眼花了..都不懂找到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