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平时的我总是一个人在家..其实不觉得什么..吃了晚餐回来上网八卦一下..看下电视节目..时间到了就睡觉..有人问我..你每天上网不会闷咩?其实怎么说闷?怎么说不闷?每个人都是这样不是吗..生活也只不过如此..我说可能我习惯了..那么多年以来都是这样不是吗..可能没有兄弟姐妹的我也只能这样啊..但幸好我没有自闭..哈哈.

事事都有个例外:
每当生病的时候..心情总会特别脆弱..特别想要人陪..而这个时候..我家爸爸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不在家..连要Yang O的机会都没有..直接打给我家妈妈..幸好还有个人给我发下牢骚..恩.我需要慰问..

我喜欢人家说一不二..我不喜欢''可是'' ''本来'' .. 当那样的话出现..我只会回应.. ''没关系'' ''不用了'' .. 因为我知道再说下去我的 ''刺'' 就会射像对方.. 虽然心里可能想要的要命..但偏偏就选择了拒绝.. 因为当我觉得那样的话出现只会煞风景..

我的心情低落就是了..我想找人聊天..MSN上不到..SKYPE没有一个人上网..我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