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说 我有我的障碍 假如我行 就不会拜托拜托了 当时损失虽然不大 但是是$$来的 我会心疼的 粗心的药 那里可以买啊 

一个对你家人不尊重的人  你会怎样看待  你爱我 同样的你也要接受我的家人 不是吗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就算不是你的家人 也算长辈吧  你到底有没有读书的 道德没有上过吗  我只是觉得 这样的人 妄想他对你会好

时间..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怎样会..一转眼..现在已经3月了..我也26了..很像老了..

和你一起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是开心对马..所以才会觉得时间转得特别的快..



是你不在我的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