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03/12/08★

做工做工做工!!每天都要做工!!没有做工没有$$~最近在工作上找不到平很感..莫名其妙的数字就像股票的起起落落..我不是没有把东西做好..你说东西不见了~要我找出来..我用尽所有的方法..最笨的方法也作了..可是你却觉得不够..可能是系统上出现了问题..你却回答可能性很小..今天终于找到答案了..真的是系统上出了些问题..你懂你1句话还我白做了多少东西吗?!!!!!卡不够不是我的错~不需要那种与其来对待我-我希望明天你会把钱货的事情解决掉-什么鸟哦!!!!我是生卡的是吗?!你没有眼睛看啊?别人不懂没关系..你那么说我就很不爽!!我不是没有request叻..我每天都在request~你不是没有看到..为什么还要再施加些什么..在我最忙的时候叫我做什么交圣诞节换礼物的事情~你是什么事情哦?你没有眼睛看我在忙咩?货才刚刚到~就问我为什么没有出欠货的..你没有眼睛看货才刚刚到阿?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很厉害埋怨吧..

呜呜呜呜~我最讨厌尿道发炎了..那种感觉很痛苦..1直想小便..1个晚上不懂跑几次厕所..做工都很忙了..还忙着赶厕所..我都不会阿..害得我彻夜难眠..人也很容易茫张..遭殃的人就是我babe了..其实我就不想法茫张的..可是我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看了医生..希望快点好起来..那种感觉不好受..还害我迟到!!!!真是的~还给我baba骂神经病..他以为是我想的..

对对对~圣诞节要到了..要怎样过呢..真的不懂耶..
和我babe说好了要交换礼物..30-50大元..lalallalalalalalala..
我已经想好好买什么了..yeah yeah yeah..
可是...他会不会忘记哦..
假如会忘记的话~~~~
没关系..我会杀人!!!!!!!

♥♥我会做死死爱着你的大脸木头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