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打从心里的★

诚实的想你-郭彩洁
世界忽然变形 忽然很安静
无助的我一秒间 失去重心
听你不停为我担心 看你不停离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顾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远离
也许该要真的相信
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痛 却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无力 用恶梦 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 用痛哭 用回忆 用深爱 去想你
去体会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麼 让幸福远离
也许应该要真的相信
是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痛 却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无力 用恶梦 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 用痛哭 用回忆 用深爱 去想你
去体会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是不是 担心 我怕黑不敢前进
那颗 本来没堕落的流星
才拼命烧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无力 用恶梦 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半点权利决定
我 用痛哭 用回忆 用深爱 去想你
去体会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选择冷淡地对待..那是对彼此的对方的尊重..诚实的想你..偶尔巧合下~会想起过去的你..但~那都出自于普通的想念..因为我尊重我心里的那个他..那就是我选择的方式*


天高地厚 - 信乐团
你累了没有可否伸出双手
想拥抱怎能握着拳头
我们还有很多梦没做
还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
准备好没有时间不再回头
想要飞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
你的身边一定有我
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

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可能某些原因让我和我的朋友有些误会~但~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他..那天的泪水让我知道我原来多么在乎他这个朋友..我很爱你..真的..我不希望我们会有任何的摩擦..那么多日子我们是1起走来..有苦..有甜..有乐..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欺骗..更没有那个年头想把他抢来我的身边..打从心里的告诉你..我真的没有..因为他在我心里不算什么..我更在乎你..我知道当时的你很难受..但~我只能说对不起..让你误会了..no matter wat..记得吗?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为了他有任何的改变..我只是希望你快乐..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有没有试过有人等你回家?
有没有试过当你熟睡了..却会突然的醒来..醒来的是你担心你心里的那个她/他还没安全的到家或是什么的?
有人等待的感觉很好..单单木头人谢谢你给我的那1切..我不知道那会多久..但我希望那会是很久很久很久..
我希望我陪你走到最后..
..彼此都不要回头
紧紧的手牵着手..
..不需要给任何的承诺
因为我不想太快希望幸福..

我很肯定我现在是幸福的..
因为那1切是你给我的..



dear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开心..我们都会支持你..
不要再管它过去是和谁想爱过..
那都过去了..
我能给你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