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5/12/2008★

后来才发现我每天走回家的那条路..1到那个红青灯时我肯定都是遇到红灯的..什么事情啊?那是巧合?是吧~而且每次到我都是红灯!!我每次都是在第1辆..有时候我很想冲的咯!可是怕被罚款叻而且我也没有很赶时间..哈~年尾了..很多东西都要陆陆续续的赶出来..搞得我上司很紧张似的..变成我也不能放松..追究已久的问题到现在终于有解决的方法..方法就是我自己把所有的单改完..而她那里的单等她来改..是不是很可笑?到最后原来还要我自己开cr..我没有办法接受咯..什么道理要我自己做哦?1句话说我们自己做会比较快等他们做不懂需要多少的时间..好笑咯~做的人不是你你当然觉得没有什么..那么是不是我在那边3拖4拖我就也是可以不要做?没有道理的理由..我连反驳都不想..我累了..

男人>女人

今天我的朋友说道:只有他可以吃醋..我就不可以..我宁愿我自己辛苦..只希望保持现在关系..不想连现在的关系都没有..
为什么只有女人可以吃醋而男人不可以?
就比如..
女人总会很在意自己喜欢的男人和前女友出去或者联络..
但自己却可以和前男友出去或者联络..奇怪吧..
女人是野蛮的动物?
我自己就是那种不能接受我自己心爱的男人和他前女友有任何联络的人..
我会杀他..我小心眼吧..

信任从哪里来?
假如你不信任1个人..他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吧..
不愿听任何的解释哪里知道那1且是否是真的还是假的?
宁愿的辛苦的自己1个人在那里猜测?都不愿意开金口问出真实的答案?
听了解释再去判断哪1切实否值得自己去相信那也不迟..
这番话是我宝贝对我说的..
我是石头..原来不只我是石头..我身边多了1个石头..

我不是1个细心的人..
但我会去学习如何去做个细心的人..
我粗枝大叶..(我宝贝觉得的)
只要你顾虑他的感受..你就不会再把那照片放在电话的屏幕保护..
是吧..我粗心了..我没想那么多..不是有意..
那天说了好多好多..
知道了彼此的想法~那会好1点吗?
不知道..
-我不喜欢你念我..有时候会受不了-
不在乎你的话..懒得多说2句话..
对1个你漠不关心的人..请问你会去念他吗?可能连说话都不想吧..
方式吧..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1样的..我有个朋友..她和她男朋友的相处方式就是每天吵架..可是怎么吵就是不会分手就是了..你说奇怪吗?只要她男朋友对他好1点我们就会说今天真的要下红雨了 ..连他自己都说..哇~今天他来载我哦..那我要赶快准备了..可是晚上他们就开始又吵架了=_=''无聊吧..365天里..5天时假日-休战-..200天都在吵架..100天冷战..60天好好相处..

在难过都会过去的..小同事..你不是曾经的陪我走过来了吗?没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1个人维持..那算什么?希望你会知道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不要伤心太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