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们的假日★

今天是我们的假日..haha~
各自都去快活了..
可是就只有半天..

我喜欢上了个大醋缸..
其实我自己也是个无敌大醋缸..

明天是我们的生日战..
纪吴大战~
不是纪死就是吴亡
真的..大家撇在心里都很久了吧..
大家也该做个了断了..

原来的冷漠..
来得那么简单..
只因为我和我朋友去唱歌
而他没有办法在我身边
自己就开始了..
活生生的女人吧..
当然的~来得快..
去得也快..

昨天在他家看了部戏
-saw 5-
其实看了就没有很懂
可是前面4级我都没有看吧
就~没有很好看而且很蒙
又没有华文字
就等于0
而声音也很蒙..
他根本也没有办法翻译给我..
无理头的把戏给看完
没有任何意见的就倒在床上大睡
买了1大堆零食
也只吃了1点点

他总是说我1趟着就能呼呼大睡
我是猪吧..
睡肥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