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得空到...到...到....★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快活得不得了!!!!上司不再就是那么得开心..我就胡作非为..什么都不做..拼命上网!!!哈哈..我开心!!我开心!!我开心!!明天假如可以不用做就好噢..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明天还得做功!!没关系..混着过..好景不长在..星期1就打回原型了..说不定是死期也不1..明天和我的木头人去新国..他要买新年衣..我也是!!刚好我的宝贝们也去哪里就在哪里相会吧.. 明天很象很忙..

10:00am – 去做工
02:00pm – 放工
03:00pm – 应该可以准备去新国了
00:00?? – 几点回到来还是个未知数
11:00pm – 要去我姐妹的诞辰派对

我觉得我会累死..但我绝对会出席就是了..哈哈..

老佛爷想想~宣皇太后与虾格格的诞辰已被老爷夫人们渐渐当淡忘..
鞭炮响起!!!!噼里啪啦~本年度最后1个妃子(满满妃子)的诞辰即将来临的星期六.
地点依旧.这回就不刁难大家了没有任何主题.请大家尽情发挥!尽请老爷夫人们务必出席!

看吧~没有主题..其实也蛮烦的..因为不懂要穿什么..~有好几年没有和我家满满妃子1起过诞辰了..久的都让我忘记有多久了..证明了..是很久..每年只是祝贺他罢了..希望今年和1起度过的时候他是快乐的..听说他很想和他的前南有再回1起了..看吧~我们多久都没有聊天了..今天在公司忙着chatting..放肆吧~而且是和我很久没有见到的ex daddy聊天..很惊讶的..他要结婚了..可是新娘不是我mummy..他叫我等着收他的帖..其实没有怕过拉..最多1个洞罢了 ..ex daddy的喜帖是mummy的请帖..哈哈~突然好想唱-婚礼的祝福-可能当时他们分手是正确的选择..很快..21/01/2008就要结婚了..感觉上他很像成熟了..快当爸爸了..还叫我猜是baby boy or baby girl..baby boy..我猜错了..mistake ~哈哈..祝福他..很多人结婚..我的死党..22/02/2008就要结婚了..紧张..我的pocket直接破洞..

这就是我今天心里测验的答案..
[要预测你的大小姐脾气什么时候发作,我想可以参考天气预测吧。因为你的个性就像气象一样阴晴不定,完全看心情做事,心情好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有福;稍微情绪不对的话就会耍任性,周围人就遭殃,也因为你太随性,所以容易树敌,这点要多加注意才是]

没事做..时间很难过..其实有事做..就是懒惰做..真的..哈哈..

今天希望我babe能陪我..没什么..就想他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