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04/12/08★

我是什么事情哦..今天直接睡到10点..董事长阿?哈哈..就不会醒叻..做模har?冲冲忙忙的马上梳洗1番..冲去公司..1到马上开启电脑..盲道都忘记讲话..我的同事们还以为我没有来..我有2个作恶的同事在那里炫耀..send link给我看~上网买衣服!!我直接问他们是不是要和我骄傲他们空闲的很!!!!很恶劣..呜呜呜呜呜~做到我团团转..今天终于把欠货的事情解决了..终于你都开声叫我收拾那些柜台欠货的手尾..就算我把我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了..又怎样?重点是那个人未必会马上cancel单..那还是等于0~她总有100个理由~很忙拉..没有办法处理拉..你以为只有你1个人忙?假如自己没有办法把工作做好..当初就不要接下它..那是你的工作..我多么希望你能懂..因为你1个人的待慢..麻烦了很多人..1样的也麻烦了你自己..说得再多再多也没有用..我的头根本就很袒护他..明明就在说欠货的事情..他却撤到staff purchases去..我不想理他..严重偏袒..我的出发点也只是不想做double job..你酱的行为..害了我~1杨德尼自己也没有办法好过..本来今天还想去高歌2~3曲的..结果我们的阔少生病了..真是的..好在我还没有练好歌..哈哈~还有时间能让我学首新歌..假如我的歌太新而那里没有怎么办?很好的借口吧..哈哈..

终于答应了要去马6甲的fair了..12/13/14..pikom pc fair..刚好PDA的精英也是有去..那~哈哈..我不希望只是买1台..哈哈~那是耻辱..我不要..刚好13号有zouk out..本来想去的..可是~其实真的没有恨方便叻..重点是票要48新币..我不是很舍得哦..肯定~孤寒是我的本性..月尾还有1场..还不懂要不要去..有点懒惰..当我把这消息告诉我的他时..他直接是问我是星期几..回答后..马上就说那我这个月岂不是有很多public holiday!!!就讲要plan plan plan~plan要看去那里(他完全忘记了他没有朋友的事实)哈哈..马上的我就用我的眼睛切他2切..哈哈~不要理他..

其实我也会为了我自己觉得重要的人化妆的!!!真是的!!!有时候没有去那里就没关系拉..我的好姐妹最近遇到了1个人让他半夜了只是出去喝个茶也要化妆..他平时就很懒惰化妆的..但~这个人却让他去喝个茶也要化妆..那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我觉得是不简单拉..他喜欢她~她也喜欢他..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动静..长大了~想法总会比较复杂吧..我宝贝就在那里吵死人的说..*你不懂的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当然会那么做拉..*鸡蛋糕~我懂叻!!!!!!!不要逼我hor!!不要逼我化好妆在家里等他回来hor!!!

姐妹姐妹..星期天要去做姐妹咯..我的同事结婚麻..想拒绝却又没有很好意思..就答应咯..要穿白色哦~就没有什么白色的连身裙叻..而且~白色是我的障碍叻..我没有很瘦叻..还要我穿白色..要伤害我他们..哈哈~

今天终于星期4了~开心开心..

我babe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董事长阿?做到那么迟..真是的..

3 comments:

ジェニー said...

你真的不懂的拉~ 只有我们才会懂要花心思去打扮找心爱的人~你这种粗枝大叶的人怎会知道~

♫ash ash KeraMy♫ said...

我给你机会和我道歉现在!!!!!!我也会咯!!!!!!!!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要笑死我!!
哈哈!!不要逼你在家化妆等他回来!!
哈哈!!化给他们看!!我支持你!!
呜呜!请你们高抬贵手啊!小弟我只是阴差阳错的不懂为什么会当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