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



For the one I love

和树1样大的脸
火树



小蓝花..
merry x'mas bee

在等我darling yeo补妆


没有抱过阿..

~~~~~~~~~~~~~~~~~~~~~~~~~~~~~~~~~~~~~~~~~~~~~~~~~~~~~~~~~




我的犀牛小宝贝们..


什么节日都3个人过..








在车上够力吵架..
什么事情啊他






老蕉和他的菜



圣诞..

小帽子..我beebee送我的..

知道我喜欢看着类书..谢谢你..

在公司抽到的小礼物..mh teo买的..喜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传说中的火龙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