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过往的欢乐★

感觉很梦幻..但却摸不到..
肉眼看不到但~却感觉得到..

你会不会翻起相簿看回之前的旧相片呢?今天我就1本1本的看回去..当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搞笑..坏蛋..但~看回去那些废材的照片..是多么开心的..电脑里的照片通通的看1遍..怀念着我们1起去旅行的时候..除了开心..还是开心..我们打球时候的1目1目再次浮现..当时大家都是小黑人..我也不列外..哈哈..每次要比赛前1定是去吃辣辣的东西..搞到肚子辣辣才开心..而且每次去比赛都要和人家起争执就是了..神经..1起做飞虎队..为了微微安洞口每次都要剪大个1点..哈哈..为了要逃学..什么都做得出就是了..还记得有1次为了要把书包丢出去校外..结果不懂怎样丢的丢上去那个电线哪里..那么高~我真的不懂怎样丢的..而且还每每的挂在电线上..那么多举动..那么多过程..只是为了去打麻将!!!!象话吗?!!麻将只有4脚..每个人都争着打..而我宝贝只有在旁边看得份..他每次都争不过的..后来的他就连争也懒得争了..什么事情哦..我们很废就是了..翻着翻..原来我很多信!!!什么年代哦我..我是原始人咩..我还看到很多生日卡!!很多卡就是了..还有4张A4 size的单线纸..那些纸上都写满了对不起..我记得..当时我是很生气..当我看到的时候我更生气..我是老师咩?!哈~但我还是收到现在..是时候丢掉咯..我是收旧货的阿~哈哈..当时我们都是走路走来走去的..每次都是走路去pasar malam..每次你总会唱~oh merry go~ go pasar malam oh..到现在我都不懂你去从哪里学的..重点我不叫merry..笑死人..很多很多年了..假如没有翻来看真真的会被淡忘掉..也看了看之前的email..其实我们就没有很远..可是你就是喜欢弄失踪就是了..搞得我们都是通过email才可以联络..看了看..从前的我们是多么可笑..但~曾经也是那么甜过..原来我们真的不适合..现在你和你的他不懂有多甜蜜..真搞不懂当时的我们为什么总是松不了手..无可否认的是你喜欢暴牙!!!事实证明~1暴还有1暴暴..哈哈~还记得我宝贝有些过1封不懂什么创业的信给我..可是那封信件被我姐姐不懂塞去那1个洞了..我有些是我们的约定..我都放在相簿里了..我只能说我们的感情很深..那时我打从心里认为的..就算现在大家都是泼出去的水..哈哈..但~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

你会不会翻回从前?只是看你翻的是从前的第几页..
对方的过往你是否会翻来看看?假如自己知道会在意的话就不要了吧..可是~难道你不想知道他从前是怎么对他的吗?可是暗地里自己就会拿来比较了..好奇心吧..
我会在意..但我还是会想翻来看看..

矛盾..人是矛盾的动物..
还是..只有我矛盾罢了?
哈哈~不可能!!
因为我找到了石头..


小蜜蜂~嗡嗡嗡..bee b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