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不爽★

你!!!!!!!!!!!!!!!!!!!你要求别人怎样?自己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必须想好好你自己!!!!!!!!!!!!!!!!!!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不认识?朋友没有名?我还记得..我都还记得..她是谁..我没有问..我也不想懂..把我丢在1边..和我说回家了..却和她在喝酒..我都还记得!!!!!!!!!!!!够了..够了..有什么朋友那么好?那么好都不介绍给我认识?

不要再告诉我你们没有联络..不要!!!!!!!!!!!!!!!!!!!!!!!!!!!!!!!!!!!!!!!!你只会让我越来越不相信你!!!!!!!!!!!!!!不管内容是什么..怎样都让我很不爽!!!!!!!!!!!!!!!!!!!!!!!!!!!!!!!!!!!!!!!!!!!!!!!!!!!!!!!!!

我没有办法给你很好的脸色..
我不说话..是因为我怕你给我骂死..
而且..我是不会停那种..
选择不问..不吵..
可是我心里却很难受!!!!!!!!!!!!!!!!!!!!!!!!!!!!!!!!!!!!!!!!!!!!!!!!!!!!!!!
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大,你什么事?
我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