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๑۩10/11/09۩๑

电话不懂是不是坏掉了..就不会响的-___-ll 除了‘雪中花’每天会响起以外..很象就没有了..Bi Ai 阿..熟悉的铃声在也不会再响起..同样的铃声却在别的手机响起..恩~只能这样吧..其实感觉很近但其实拉的蛮远了..不管我在那里距离还是一样..隔着一道墙..跳跃不过的墙..尝试想把墙给攀越..但那只会骈体鳞伤..门跟他出就是了..累累~回来就是睡..有天既然连凉都不要冲就去睡了..很超过..合照用化妆包给挡住了..电脑的照片也整理好了..完全没有看就只是看日期整理..不想看也不敢看..就放在一个我不容易看到的角落..一个不会被开启的地方..房间的颜色是没有办法一时之间换..不然我整间房间更它换掉..不想被回忆包围着..不敢触碰回忆..能画个圈圈躲在里面那该有多好..很鸵鸟吧..真的!!!从不习惯要变成习惯..从依赖要变成独立..一切的一切都在尝试ING~

买不到运动长裤..是吧..我那么高..真的很难啦..终于给我找到了!!!儿童部门-___-重点是..RM9.9罢了..哈哈..开心到啊..本来去cs看的都是百百声的!!吓死我了..都没有时常运动..不会破洞就好了..嘻~幸好买到便宜货!!幸好我还有一个好朋友..哈哈..不然没有人陪我去..呜呜呜呜..虽然和他出去都是高卡路里的..但是没办法..哈~谢谢你..死相..

看了poker King..感觉..普通..有点不习惯..没有人给我问戏和讲戏..我是个问题少女..看戏总有很多问题问..很久没有那么多人去看戏了..别有一班的感觉..

要出远门了..现在是凌晨一点钟..东西刚刚收拾好..总是最后一分钟才收拾..这次更加严重..晒衣架掉什么衣服就拿什么丢进去bag里..去training没有人看我的啦..没必要特意准备些什么..哈哈..以为没有人会在提醒我带这个带那个的了..其实还是有的~我的宝贝..因为他要我带这个带那个的-__-总是这样!!哈~没有牙齿的还会关心我叫我double check..普通的细心..朋友的细心也足以让我觉得窝心..我是否也有这样的细心呢?hohoho ~不鸡道哦..

一个朋友给了我一路顺风..其实我没有去很多天..我很快回来的..还有我是去pahang不是kl..谢谢..haha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刚才喝茶..既然我叫咖啡..我傻了吧..心血来潮..不想那么早睡..喝了咖啡..心不通不通的狂跳..小鹿乱闯..为难自己罢了..也不懂为什么这样..

看到11:11 我会想起某个人..他是个过客..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想起..可能是每当看到这个数字..就会提醒着对方..忘记了..忘记是为什么了..

YanNi Liu 没有人会永远等你 [是吧..在爱你的人可能也只能把你放在心里..不懂怎么说..可能他没有办法也不能怎样..就不知道看了就感触涌上来..]


妈妈我爱你..

[ _ _ _ ] 万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