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๑۩我的生活营۩๑

所以没有改变的..带着你去..去哪里都会带着的..让我感觉温暖


简简单单的..收拾了几件衣服..结果不够穿..搞得要在那里洗裤子..笑死人..

在车上既然睡得像死猪一样..梦到你买雪糕给我..刚好停在油站..醒来直接去买个雪糕安慰自己..很甜..但是梦里都是和事实相反的..

去爬山..被水蛭咬 ..不痛..但是血流不止..吓死我了..鞋子袜子都是血..


结果发紫了..

3天2夜让我很充实..也学了很多东西..但这不知到能不能apply在工作上..要看自己了..最深刻的就是爬山记..很难忘..我的同事既然晕倒了..我直接哭了出来..我害怕他会有什么事情..自己却帮不上什么忙..没有一会儿就醒了..幸好..当我一开始爬上去的时候其实我想放弃了..结果没有回头路了..只能一直往前走..拉绳子让我很吃力..手心很痛..差点跌倒..很委屈..那里的蚂蚁很肥美..直接被咬了两下..到现在还很痒..妈的..死蚂蚁..讨厌死了..差点滑倒..眼泪直接在眼眶打转..很委屈的感觉..马上想信息你..可能这是习惯吧..但~我并没有那么做..只觉得很像没有什么意义..未必会有回复的信息..不要在拿盐洒在自己的伤口了..讨厌自己的第一反应..笨的可以的我..既然想..我在那么远..你是否会想念我-___-''不管我在那里..距离的远度都没有拉近到..无聊的我..排除万难..还是到达终点..一路上有好同时照顾..这是最大的支持..假如再给我去爬多一次山..我会不会去叻?哈哈~还是不要的好..我不喜欢蚂蚁..重点我的鞋子!!够力肮脏咯!!流很多汗..可是说我这一年来流最多汗的就是那天了..严重!内衣都臭掉!接下来应该都不用运动了..哈哈..够力懒惰..

我的生日要到了..真的要到了..没有感觉喜悦..既然害怕生日的到来..说不出理由..就害怕..

为什么会有凭空消失掉的感觉..

就有这样..事实也是如此..


完完全全没有..

做同样的事情..却有不同的感觉..

消失的万安..

那天去美容院..听美容师说..正确的洗脸方法是..把洗脸霜弄到多多泡泡才洗在脸上..因为不懂什么啦..就是要把那个洗脸霜的成分弄得细细的..毛孔才会吸收..假如没有这样洗..等于没有洗到脸..也就是浪费洗脸霜哦..


JUST TRY NO 'HAM' ..
哈哈哈..笑死我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哈....那个伤口会留疤的。
我有两个!
而且还是生日前一天给我的礼物!

我不开心的时候,不论在哪里,都会马上找冰淇淋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