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๑۩19/11/09۩๑

今天天气很冷..雨季..再讨厌下雨都好..雨还是会下..只能接受..有些东西..也只能接受..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舒服了..可能就如我们现在这样会比之前来的更好..也不懂..只是偶尔云还是会无端端的从头上跑出来..马上拿小铁锤..锤碎它!!恶劣..我真的太恶劣了..去约会竟敢还让云跑出来..真是的..至少我踏出去了..

算联络了..对..就很像之前的之前..没什么..那样也很好..至少知道对方过得很好..也就好了..以平常心去对待..我想我能面对了..

有个人尝试走进了我的生活..我把门给关着了..心态问题..没错这几个礼拜都是有他的陪伴..但~我也只能说声谢谢..我当然也是个人..有血有肉的..我很多个可是..也很多个但是..很多人问我-难道你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嗯~只觉得他不是坏人..好感?我可以说不讨厌吗?从最普通的朋友开始吧..毕竟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毕竟我不是偶像剧的女主角..

很讽刺的问..和我出来你真的开心吗..
为什么不喜欢听这首歌..

换了人来疼我..

ahBu* 你这次的情已经很伤了..眼睛要放大点..看清楚..不要那么快就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其实我都懂..其实我眼睛已经算蛮大的了..看是看不清楚..其实就算把认识彼此的时间拉得长..又怎样?要看吧..哈~我知道..我应该要有读心术..那眼睛就不用放那么大了..嗯..知道你担心..可是我现在还是很好啊..一切都在复原中..放心..知道你爱我..肯定的..我也很爱你..

生日要到咯!主题也想好了..女生黄色!可以想象全部穿黄色!就很像看到一片香蕉园一样!壮观!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ier~~黄色!@@
你怎样庆祝?
酱懒惰一定是会拿假去玩的,因为假期连着几天.....>.<

嗯.....讲到乌云,我不喜欢下雨,
我小时候很好笑,
刚刚学了科学不久,我就把它apply在生活上!雨是由云造成的,我以为我少呼一点吸,就会少释放二氧化碳,乌云就会减少,结果我就在要下雨的时候闭气,减少呼吸,哪里知道还是会下雨=.=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