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๑۩小女生的心意۩๑


我有位很可爱的小同事..这是我收过他的第二个巧克力..很细心的一位小女生..其实他也算是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哈哈..第一次收到..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可是我却没有在公司!!!很好现在放假了..回来公司做个假期工..读书的时代真好..我已经过去了很久了..哈哈..也蛮喜欢看你的部落格的..总之..谢谢你的巧克力..起初看到巧克力..我就知道是他送的了..就凭感觉..就知道是你..哈哈..我以为我们那没有缘分..以为你回来刚好我去training..哪里懂不小心看到你!吓死我了!哈哈..

小小的礼物..就有窝心的感觉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你写到酱,我会暗爽叻!
不过,特别的人,我无论如何都会想办法再遇见的。
很奇怪,我们认识没有很深,但感觉却那么特别,简简单单,却那么了解。
缘分吧~
以后巧克力就是我的标签了。>.<
哈哈哈....
不过惨了,下次要买双人分了
Mr Andrew懂这个秘密了!@@

♫ash ash KeraMy♫ said...

哈哈哈~ 爽吧..
嗯~可以那么说..缘分..
真的!巧克力妹妹
不要管他。。 哈哈

Unknown^^ said...

坦白说,我最近每天都在吃巧克力!
快要肥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