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๑۩最后的۩๑

最后的你唱了白色风车
最后的我选择不要联络的好
最后的眼泪我流得彻底
最后的拥抱让我不想放开
最后的微笑我会放在我心中
最后拉着你曾经让我温暖的手
最后的你告诉我原来眼泪也会那么多
最后的挽留你 但
最后的你说出不在那么爱我了 心疼得不能呼吸
最后的我伤的彻底
最后的你说不想让我存有任何幻想或者机会
最后的你说出每天还很想我 但并没有想打给我
最后的你说出那些只是普通朋友的信息
最后的你把合照都收起来了
最后的我们搞笑收场
最后的你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的我是多么不舍得
最后的我不能用微笑带过
最后的你要我好好看男人
最后的我们只剩下朋友的关系
最后的你要我手放开
最后的你是那么坚决
最后的你 离开我了
最后的最后的那些都是最后的

我必须接受
我必须勇敢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