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

很开心..我有一班很爱我的朋友..这次的生日派对虽然没有完美收场..但我还是很开心..在他还没有来之前..哈哈..自己的问题多半..但还是谢谢他们出席我的生日..我爱你们..结果还是被抬出来..谢谢..我答应过不哭..但..我真的不能..嗯..对不起..


场面因为我而混乱
而你却是我的导水线
看到直接眼泪流
水龙头为你而开
够力
还是你的脸很恐怖?
哈..不晓得
头发有点像刷子
完全失去理智
怎样会
我都不会啊
在次出现在我的生日派对
可是身份完全不一样了


可能我就只是想要个人陪
eeeeeeeeeeeeeeeee 我
对 我就是这样
后来的我们谈了电话
舍不得挂电话的人是我
有一天
我会舍得的
我不要活在过去了
呜呜呜呜
我的礼物还没有拿到

因为要的人只有我一个

还会有人疼我的
我应该放掉拳头

你过得很好
我也一样可以

~~~~~~~~~~~~~~~~~~~~~~~~~~~~~~~~~~~~~~~~~~~·

嗯.. 假如你有耐心
我会喜欢你的
可能
也许

强求不来的

不想你是代替品

就这样

...
..
.





没关系

算了
.







No comments: